close
不是真的在打掃我的書櫃或是把書丟掉啦
只是開始把我之前買的書好好看過一遍
這一年來我買了很多書
卻因為那時候壓力有點大所以買了只是把它們放進書櫃排好而已
最近終於有時間好好的看了
但現在也只看了三本
一本是: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一本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最近一本是:我的孤兒寶貝
原本都想好好的來看的
沒想到事情就通通冒出來了
(像是手機這種)
星巴克是真人真事
看完後會想去星巴克工作
和懷疑這本書的作者有幫星巴克在替大家洗腦的嫌疑

天堂那本是教育意義比較重的感覺
會發人深省
但第五個人不知道是我太急著看完所以漏掉細節
還是我真的無法體會要傳達什麼
總之第五個人讓我覺得恐怖...

孤兒寶貝就單純的是本小說
但還蠻好看的
很容易融入劇情
看的很開心
即使厚厚一本
但我想如果沒有手機煩我的話我可以很快看完

以為我會寫長篇大論的心得嗎
算了吧
等我5月通識要交心得報告時我再複製一份過來好了
畢竟我這個人一向很懶
懶的想
懶的寫
什麼都懶

接下來來挑戰:刺蝟的優雅
這是今年書展我拉著涵到處陪我找的書
謝謝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