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全是我個人對於我的手機事件的想法
畢竟他們真的讓我很無言
來龍去脈我已經打過了
現在我要講的是我今天早上接到的簡訊

親愛的何小姐客戶您好:
您的維修品目前處理中.將於檢修完畢後再行通知.如需待用手機.請洽神腦國際客服0222188000為您安排


這兩天我除了當初那工程師的電話外
一通電話都沒接到
真是太好了
現在傳簡訊來的意思是...??!
讓我無法當場罵人??!
重點是連簡訊傳來都沒有說抱歉
看了這簡訊一點都沒感受到他們對這件事情的誠意
打電話去客服難打也就算了
沒想到她居然說要幫我轉接當初的工程師
拜託
我是覺得你們的服務有問題
跟工程師之間我該講的早就已經講過了
是要我再罵他一次嗎


到底是神腦還是省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