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工作呀
快來找我吧
我比較想工作的說

我浪費生命的大學生活又要開始繼續運轉了
請大家多多找我出去玩
拜託...我很無聊

每學期都有人稍稍變化
這次也有很多人都變囉
嗯嗯
今天早上看到很多人都改變了
真好真好
本屆士瑩獎最佳改變者是...鄭崇祥先生!!!
從大一覺得有像張棟樑
上學期覺得他像塗鴉版的可愛猴子後
這學期有日系的感覺!!!
(發現我的生活很無聊了吧.連這種事情都要打...)

下午上課超誇張的
全班只有八個人去上課
老師應該很無言吧
但我也很無言
因為我有點點想退選的FU
唉唉唉
他說的我都聽不懂
想哭哭哭
禮拜五下午的課不管怎樣應該都會退了吧
因為我想開開心心的過禮拜五
況且這樣如果要回台北會很方便
上午上完課就走
其實我想連上午的課都退掉
但不行
因為...
那是必修
該死呀~~~
不過如果把禮拜一和禮拜五下午的課都退掉的話
我的選修還要再修3學分才到達畢業標準
...算了啦
反正又不能提早畢業
大四也有規定最低學分
所以我現在選修修到死也沒什麼用
那就...慢慢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