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我的個性從來沒讓我像這次一樣氣到無力過
這一切的開頭
就在上禮拜我發現我手機的相機功能無法使用後開始
想當然的
我打算送回買手機的地方讓他們送修
偏偏...他們那天沒開
一個手機行居然禮拜天也跟著休
真特別
沒辦法
我想先送去SE幫我韌體升級
再來看看哪裡可以修
101的SE幫我問到了在101 B1的中華電信有神腦國際可以送修
開心的下了樓
還想說離我家真近
於是我把我的Z770i送了進去
到了上禮拜四
他們打電話來跟我說修好了
心情雀躍的去拿了回來
準備跟我媽交換手機
沒想到回到家後發現
相機功能是解決了
但為什麼幫我灌中華電信的版本
打電話去問後
工程師要我再送回去
並且著名故障原因是一般版本.不是特別版
心中小小不爽
是又要多久
如果我是中華電信的用戶我可能會接受
但偏偏我不是
只好默默等著
今天接到簡訊說我明天中午就可以拿
但我等不及要把手機接回來
打電話去問他說可以拿了
很快樂的跟我媽說我要出去拿手機
去到了101 B1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馬上開機起來看
免的我回家還要衝過來
但心想應該不會那麼衰
沒想到
就是那麼衰
我從小小不爽到氣到腦充血
超想揍人的那種
明明都寫了是一般版了居然還給我灌中華電信版
他眼睛是長去哪
還是不識字
更讓我生氣的是
馬的
101的櫃要撤了
意思是
我得自己再找個地方送修
真懷疑神腦維修部的人是看不懂中文還是豬腦
怎麼可以連續兩個人出問題
想打客服大罵一頓
卻發現居然是下班時間

那種想罵人卻又罵不到人的感覺讓我火更大
認命的回家
上網找地點讓我送修
通化街也離我家蠻近的
再次告訴我媽
我要去修手機
我媽都已經不想理我的樣子
在走去通化街時
我心裡想著
第一個工程師至少還把我的相機問題修好了
第二個工程師眼睛是瞎了嗎
怎麼會蠢成這樣
無意識的拿起我的Z770i
卻發現很大一塊掉漆
這無疑是在我火到不行時還澆了盆油下來
逼的我不管我平常的威寶是不拿來打室話的
直接打到101去質問
就這麼巧
剛剛拿給我手機的那位小姐去開會了
另一位小姐只能萬分抱歉的說他打給剛剛那位小姐問問
10分鐘後打給我
電話掛掉後
有個很荒唐的想法在我腦中形成
我腦中有著慢動作的舉起我手上的Z770i
很好
真的很好
不用10分鐘
我自己先打去跟剛剛那位小姐講:「小姐.不用查了.這根本不是我的手機」
小姐誤會我的意思:「是朋友的嗎??!」
「我是說.送回來的根本不是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曾經被我撞到過.我知道哪裡有凹痕.但這隻沒有」
小姐只能不停道歉
要我再回101一次
比對手機的IMEI碼
這可能是我從通化街走到101最快的一次
平常我都習慣慢慢走
但這次真的讓我怒到一個頂點
快步的走回
開始比對我禮拜四送回的IMEI碼
居然該死的一樣
要求小姐把我再上一次的維修單找出來
哈...
原來第一次送回來時就已經送錯手機了
頓時我已經氣到無力了
任由他們把我手機再次送回去
然後告訴我接下來可能不能在101拿手機
要去遠一點的松仁店
我也只能點點頭
小姐在寫維修單時也很苦惱
維修細項到底該寫什麼
他問我說
相機功能好了嗎??!
問完後連他自己都覺得問錯了
我一開始拿的就是別人的手機
當然是好的
看到他苦思
我也只能嘆氣
只想知道...我原本的手機還找的到嗎



該死的
我該不會真的是犯太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