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時間塞的滿滿滿
早上先去寄機車.再開車去看醫生
看完回家又去幫我媽買化妝棉
再去做一件我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事...修眉
然後下午還跑去台北車站拿車票
回來又去幫我媽買大樂透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瘋了

修眉...好痛
而且我在附近的家庭理髮店修的
有種丟臉的感覺
但總比坐在路邊挽臉好
我害羞
花了我30元的說
算便宜吧...
只是脖子有點痠
下次要找個會修眉毛的朋友...
有誰自願的舉手

唉唉唉
春節期間做客運還要前一天去拿車票
這就像今年1/1那天一樣
也是逼著我前一天還要去台北車站
我很累耶
暈車暈車

台灣人真的...好可怕
買大樂透時發現大家好像都瘋了
尤其是我買的那ㄧ家人超多...
其實原本沒打算去那買的
只是我媽想
所以就去了通化街那家...把財神從花蓮請過來的那家
齁齁齁
每家彩卷都超多人在排
但那家大概是別人的2.3倍吧
排超久的
想哭!!!

從隱形眼鏡換眼鏡又開始讓我頭昏昏了
但沒辦法
誰教我度數太深
閃光也很重
所以拿下隱形眼鏡後也只好乖乖帶著眼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