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王又去翻了翻相簿
拿了幾張照片
準備回台南掃描
哈哈哈
裡面有大王小時候的照片
大王的妹曾經長頭髮的照片
還有大王的妹"曾經"是才女的照片...(曾經...)
話說回來
這次回台南要掃的東西還真多
想要把我家王子的雜誌掃一掃
還有大頭貼一張
再加上這幾張照片
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家掃描機有點怪怪的
東西會歪一邊
所以到時候別問我為什麼把東西放歪的
那不是我故意的
期待期待吧
有我超小時候的照片喔
(被我妹說是神豬時期的照片...當神豬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我媽生下我就已經被人家說是3個月大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