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身邊的人依然會為了你掉眼淚
我才發現
到底是我太無情
還是19年始終比不上那些陪伴你超過20多年的人咧
我會為你掉眼淚
但已經越來越少了
少到連自己都不知道我這學期到底有沒有哭過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身邊的人為你哭的頻率似乎沒有減緩過
每當看著他們為了你哭時
我都在心中默默的想:"你看...你又害一個人哭了!!!"
你要是真的聽到的話
搞不好還會想要罵我咧

前一陣子在上香時
說了聲:"盃老"
我娘馬上問了句:"你在叫誰???"
這才發現...原來你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第一次叫你"盃老"時就已經發現了
你毫不猶豫的就回了我一句:"幹麻"
我真的...很佩服耶
這樣叫你也知道我在叫你!!!
厲害厲害
(想想還真覺得我那時候好幼稚)

你的車...SORRY啦
我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
我我我...我會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