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喜歡黑色
也喜歡白色
但喜歡用的東西是黑色遠遠超過喜歡白色
所以大王很久以前就把我的網誌弄的黑漆漆
之前沒覺得有哪裡不好
但最近覺得好單調
所以...
就在剛剛大王加了朵花上去
看起來順眼多了
哇哈哈~~~
這樣就不會很單調囉
(結果改的太順手.連留言板也改了...)

大王的媽咪一直催大王交男朋友
唉唉唉
不知道這種事是急不來的嗎
最近又沒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也不會行動的說
沒辦法呀
大王始終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
再說我也不相信愛情那東西會持續多久
所以慢慢來吧
別再催我了啦
要不然我真的會在路上隨便找個有錢人嫁了喔

等等要回台南耶
好怪的感覺
可不可以只待在我台南的家別去上課呀
對了
這次真的要去找工作了
GOSH...我要存錢跟我的寶貝們去日本呀
加油加油!!!
明年大家一起去畢業旅行
只是...天知道我會不會畢業
還再考慮的說
但就算我真的執行也要看看能不能上
一切都要再看看
不過管他的
名為"畢業旅行"但實際上是"幾個朋友一起出國去玩"
哈哈哈
所以還是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