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Men's Joker 2007/03...的Dean)

回到台南了
今天算蠻快的
只花了3個多小時就到了
不過還是好累喔
大包小包的
我到底在幹麻呀

一回來後就在弄東弄西
先是"小小"打掃一番...有打掃跟沒打掃一樣
再來又在摸摸摸
終於願意出門去買些東西順便應徵了
85度C...聽說只是想收集履歷的...所以可能性不大
壹咖啡麻豆店...只差我的回覆而已
畢竟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不難知道他會想用我是因為缺人再加上我之前在信義店做過
寒暑假也要打工這是我之前就想像到的
但時薪真的讓我很猶豫
一小時只有60起跳
唉唉唉
雖然我剛剛說我早就想到寒暑假也要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寒暑假回台北玩的機會呀
所以...應該不會去了吧
明天再去看看"三皇三家"吧
讓我找到工作咩

我的車車被碰到了
應該是託運過程中弄到的

懶的去說
說了我還要等他們弄
天知道我哪天才有車用
還好只有一點點

無名怪怪的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