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掃瞄的照片都掃瞄好了
可能過一陣子就會把他們分到該去的相簿
已經有兩張被我分好了
一張是DEAN...Men's Joker 2007/03的雜誌照
一張是貼貼...已經被分在"寶貝小天使"裡了
昨天快4點才睡
唉...我又要開始過日夜不正常的生活了嗎
應該不可能啦
因為我嚴重嗜睡
從上學期我幾乎都12點就睡就看的出來了
哈哈哈
昨天會快4點才睡還有個原因
跟小燕聊天
被他發現我3點多還沒睡
(其實人家已經打算要睡啦...)
聊手機聊好久
這件事在台北我家絕對不可能發生
因為我家皇太后一定是第一個發飆的
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已經去"三皇三家"投履歷的說
唉唉唉
拜託用我吧!!!


(圖:被我放大2倍的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