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我昨天削了一塊皮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或是禍不單行的話
那我今天的最佳形容句應該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半夜起床
我就已經呈現燒聲狀態
要講話...很難
要花上我很大的力氣
禮拜天那天晚上發高燒我還可以在晚上9點的時候先打電話跟老闆娘請假
半夜四點是要打電話給誰
打了我也講不出話來
於是乎
我就這樣撐到了清晨八點才小睡一下
等到開店時起床去店裡無聲的請假
(好吧.其實我還是有用我難聽的嗓音講了一下話)

上一次的藥都還沒吃完
明明昨天也好很多了
沒想到睡了個覺又全都不一樣了
我開始合理的懷疑周公跟我犯衝
還是牛年到了我真的犯太歲
年才一過我就感冒

看病回來完去郵局幫我媽辦點事
實在不太想講話
而且醫生也要我少說話
於是在本子上寫好我的問題
一邊聽著MP3中放的流行音樂
等到輪到我時
我把一邊耳機扯下來
以免櫃檯先生要跟我講話時我聽不到
把本子給他看
他看完後默默的開始動作
然後拿起他的筆似乎開始註記
我只是默默的站在台前等他弄完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在寫紙條跟我說原因
也幫我處理好了
我看了啞然失笑
用我破爛的聲音跟他說了聲謝謝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或許我該裝聾啞人士裝的徹底些
畢竟人家辛辛苦苦寫了那麼久的紙條
卻毀在我最後一句謝謝
可是真的不能怪我呀
我以為...他有看到我戴口罩
應該知道我是感冒生病
我以為...他知道我在聽MP3
只是帶著一隻耳機而已
誰曉得他會誤會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欺騙他的感情與同情心的



這兩天請不要打電話給我
打給我應該也不是我接
如果是我接的話請不要逼我跟你講話
我願意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