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雖然我的工作常常讓我覺得我會把自己的手給削破一個大洞
但目前為止都只是小傷而已
今天本小姐下了班後卻受了個大傷
對...下了班
我帶著店裡的狗-嘟嘟
準備去散步
有鑒於我上一次帶他去散步了一小時好像有點久
外加我今天中午沒吃
下了班超餓
又要吃感冒藥
所以我原本只打算帶他去半小時
或是10分鐘的
開開心心的跟大家預告我可能只跟他出去10分鐘
10分鐘後或半小時後就會帶他回來
嘟嘟像是脫韁的野馬般的興奮
偏偏他脖子上還是有條繩子讓我牽著
這可能就是馬跟狗的不同吧
我說...平常沒幫他拿繩子綁著
他也不太常(意思就是還是有)亂跑
可是拿著繩子帶他出去就能讓他好好的逛
到處走
但重點不是狗跟馬的不同
而是我帶他出去
就這樣
他像平常般的衝過了兩個馬路
看著不遠處的公園
卻在快到的時候
硬生生的又被我拉著過了兩個馬路
回到了剛剛出來的店裡
完成了本小姐有史以來帶他出去的最短紀錄
為什麼呢
因為...
在他興衝衝的衝過了第二個斑馬線時
迎面而來的是行人穿越道的紅綠燈
他...選了跟我不同邊的方向跑
而該死的是
我手上拿著控制他的繩子
沒錯...繩子
這可是老闆的狗耶
你說我敢把繩子放掉嗎
大不了就是手伸長點
等等換咩
沒想到...
等我手臂撞到小綠人的柱子後定神一看
我的右手無名指就被削了一塊皮下來
嘟嘟...當然就這樣被我強拉回去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他在心裡是整麼想我的了
我...我不是裝肖仔要騙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