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5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欠揍


∮你跟他的關係是?



★〃 無法割捨的關係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他出生到現在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就那樣



∮他對你好嗎?



★〃 看他心情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美型男+有內涵+有禮貌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無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沒禮貌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好多的說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請不要再欠揍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恩...應該會吧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楓之谷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好喝又能喝的東西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應該有吧 =)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不是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嗯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我希望我愛的人能愛我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當時的心情會決定我該怎麼做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虛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Slow Me Down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8點



∮天才問:會很累嗎?



★〃 不知道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嗯嗯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都是不錯的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哪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嗆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不知道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三隻小豬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欣賞是種崇拜!!!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滴眼淚?!



★〃 我不是神經病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就悶住呀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嗯...看看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勉勉強強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0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阿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就是種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問你囉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去想去的地方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閃人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阿災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嗯.分手吧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能怎麼辦??!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好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我沒讀過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okok的.衰的話算你的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頓悟呀~~~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好廢的問題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好問題.請問你要從哪時候開始算??!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大家都很快樂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我不認識你唷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不行.至少現在沒有.我有被害妄想症耶!!!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都好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 沒看過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 好...但你問錯人了.我沒辦法決定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 12左右



∮佳兒問:中頭獎要怎麼用?



★〃 中了我再來想



∮邱咩問:現在很冷對不對?



★〃 嗯嗯


∮牙籤問:現在幾度?



★〃 阿災



∮思樂冰幾元?



★〃你要買大、中、小哪一杯??!



∮                                                                          ?             (因應上面的人說別出題.所以我的題目就長這樣)



★〃










點名:
你、妳、他、她、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