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分手理由.跟雙方願不願意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大大小小.大的幾乎沒有啦.小的是不停的跌倒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日本.想去看看.學點東西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太衝動.雖然我已經有收斂了

0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準備和一群朋友見面

06.如果有一個你不愛的好朋友和你告白.你會怎麼回答他?

回頭是岸

0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和一群我喜歡.我愛的人吃的東西都算是美食吧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優點??!優碘??!...好冷....就我妹呀~

09.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目前是"我們的歌"

10.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的人愛最幸福...這種問題是要問幾遍.換個有創意一點的好不好

11.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幸福

12.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13.你對上一個戀人的愛 如果可以重來可以嗎??

那也要先讓我有個戀人我才能跟你說唷

14.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這問題很難嗎??!廁所有那麼難找唷??!

15.長過幾次針眼?



16.一夜情你接受嗎?

瘋了嗎??!

17.對於劈腿,你的看法是?

我不想被罵.我想要有好名聲

18.如果要吃巧克力,(你)妳會挑在什麼時候吃?

想吃.能吃的時候吃

19.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能不能默默看著他就好

20.當你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時,你會怎麼辦

先睡覺.過一陣子在來慢慢收拾(沒錯.我是那種先逃避的人.但我還是會慢慢來處理的)!!


--問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