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到快死
原本就已經咳的很厲害了
經過剛剛我們家的"小部分"改造
(真的只是移了一些衣櫃.櫃子之類的...雖然都很麻煩.但接下來還要移更多.因為有新家具要進來)
整個就只差沒去找個醫生開止咳劑給我了
每次這樣整理
我一定會不停的打噴嚏
今天一個也沒打
倒是咳到吐
外加傷痕累累
(早上在收自己房間就已經又撞了一個瘀青.沒想到晚上是滑倒.壓到.啥都來)
救命呀
我真的需要清潔工搬家公司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要吐幾遍
超不舒服的




話說今天讓我稍微感到意外的是另一件事情
有訝異的感覺






原來我在無名的這兩.三年
已經發過1002篇的文章啦
連我自己也愣住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好了
我的瘀青有變更黑的感覺
或許我需要的是四樣東西
應該再要一個推拿的藥吧...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
不想看的人請自行轉台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