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的獨自把我房間的一面牆全部漆成深藍色的了
但有些小小畫出來的方可能要再改一下
因為我不想要全部都是淺藍色的房間了
所以就這樣改變了一下
很符合我的個性
討厭一成不變的東西
不過整個漆完我也快變成藍寶寶了
我的上衣卻神奇的幾乎完好如初
真讓我大大的驚訝
以為這件衣服應該是要被毀了的說

手機裂掉了
一點點而已
今天看到整個傻眼
什麼時候裂的其實我不知道
導致我現在有矛盾的心理






(有開閃光...藍色應該再深一點才對.沒漆之前就是旁邊的淺藍色)





(沒開閃光...其實差不多.只是又比真正的有一點點點點的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