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家其他兩位到底在想什麼
我媽呢
疼我妹的時候就是那種疼到不分對錯的
像手機費用這問題
明明就用易付卡限制他就好了
但我媽就偏偏不辦
等到看到他每個月的帳單或是聽到他一直講電話就又在那裡大罵
然後過沒多久又常常像討好似的跟我妹玩
搞的我妹有種大小姐的脾氣
我妹呢
他永遠也不知道怎麼分是非對錯
甚至是沒禮貌到了極點
花錢也花的很開心
常常說不要跟別人比.但別人有的好處他都想得到
兩個人好的時候很好
吵的時候也很吵
生氣完以後兩個人還是可以手牽手去逛街
慘的就是我
一下我媽跟我抱怨
一下我妹對我發脾氣
連我之前在台南都可以接到兩個人的電話
真的是招誰惹誰
生氣很好玩嗎
而且聽他們兩個吵架真的會很煩
兩個人吵的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偏偏都要一起吵
兩個人都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我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昨天半夜12點多睡覺前
還莫名的被我妹詛咒睡死好了
只因為他們兩個又吵架了
無言ING
搞不好睡死就可以不用理他們兩個了
那這樣或許我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不喜歡自殺
那是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但要我在這種年齡睡死好像也有點困難
真慘~~~
我要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