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還想說頂多一節課我就會滾回來的說
結果老師居然開始上課了
用"居然"好像也不太對
但是很少老師在第一次上課就開始上課的說
所以有點不太習慣

下午又沒課了
真好真好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話說我到上學期為止
都是課表有什麼我就上什麼
除了一下的JSP期中退選外
其他的我都有乖乖上
只是這學期開始
不想把自己弄那麼累
所以從一開學就決定不會把所有選修都修完
可能是上學期把自己弄太累(但這是活該.誰教自己要被當...)
所以這學期想輕鬆一下
剛好下學期都沒有被當的科目
開心~

今天跟一些人拍了照
呵呵
開心



(圖:本屆士瑩獎最佳改變獎得主.只是他今天有點懶的打扮.不過還是有稍稍變帥.只是打扮完會大為驚人!!!)


(圖:俊憲先生...都跟你說我愛你了.快讓我跟你一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