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其實很廉價耶
其實很常聽到我說:我愛你
而且對象幾乎都不一樣
一天可以跟很多人說我愛你
早就在高中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我的愛太廉價了
哈哈哈
我也沒辦法呀
我愛你也是我的口頭禪之ㄧ

說到這個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曾經被人說我的話會讓人誤會
像是我國中很習慣說:我討厭你
(唉...高國中還差真多.I Love You & I Hate You!!!)
我朋友都跟我說小心以後男朋友當真
事實證明
我有點矯正過度
呵.呵呵...

今天夢到一個夢
夢完打開電腦看到木炎兄的msn
整個傻眼
我懷疑木炎兄知道後會把我打死
整個很不給他面子的夢呀

長越大越發現很多人都只是過客
即使你怎麼的在乎他
也不一定會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或機會
唉...可是又不能說因為這樣希望所有過客都別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好的不說
如果遇到壞人當然希望他是過客早早離開我的生命
畢竟人不可能只遇到好人的呀
所以呀...還是別強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