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打網誌咧
這有點違反自己原本的打算的說
但...算了
反正我今天打了

我沒打網誌
不是因為沒東西可以打
看我之前的網誌就知道
就算沒東西我都可以打出一堆廢話來
也不是因為沒有電腦
相反的
我這兩天幾乎都坐在電腦前
而且都坐到半夜1點多的說
坐在電腦前...看韓劇
唉唉唉
說到這個就覺得我有點慢很多拍
之前看"改造野豬妹"也是慢一年
這次看"宮‧野蠻王妃"也是一樣
真不知道我當初在抗拒什麼
總是不喜歡在流行的時候看
跟個白痴一樣
到頭來還是因為太無聊然後去下載來看了

不過...我這樣兩天就過去咧
兩天把它趕完後
接下來我要幹麻
嗚...趕太快
忘了位自己留點東西消磨時間
算了算了
再想看看之前有哪些片沒看過好了
><"







放網誌圖片才想到
我的相簿...被我刪了很多
但因為很衝動的刪了很多
所以...可能之前有些網誌的照片會沒辦法顯示出來
哈哈哈...Sorry啦!!!
也因為刪了很多
所以相簿裡的照片有些都沒有順序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