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客來買的書今天到了
才發現
我最近常買有關日本的書
不是台灣人在日本
就是日本人在台灣
要不然就是日本皇室之類的
先是在金石堂買了『超噓!日本妙事 空中的人形醫生之日本見聞錄』
再來一口氣在博客來買了『我是瀨上剛 請多指教』、『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日本人真妙 東京OL求生術』

想想我之前也託了人在日本的小舅幫我買『うちの三姉妹』4本
(當時只出到第四集.現在日本好像已經出到第6集了.台灣只有第一集的翻譯本而已...)
(話說那4本書我都還沒好好的把他看完過.雖然日文成績很高.但讓我看全是日文的書還是對我這只停留在初級日文的人有極大的困難!!!)
我看我最近根本就是沉浸在日本文化當中
要不然就是日本與台灣文化的衝突當中!!!



你以為我會寫讀後心得或書評嗎??!
不好意思
本小姐還沒那份量
也沒有興趣
高中以前最討厭人家叫我寫心得了
從頭到尾都在亂掰
好不容易上大學了
讓我的頭腦暫時休息一下.只要悠悠哉哉的把書看完就好
很多時候看書只是興趣.放鬆
哪來那麼多心得要寫
有壓力的話一點也不能輕鬆的看書了
(就像我永遠都無法好好的看教科書)






以下書的連結皆連結到博客來...你們也知道我很懶的!!!
作者的話當然就是連到作者的BLOG去囉!!!
(有一位外國先生我真的很懶的去找他有沒有部落格耶!!!)

超噓!日本妙事 空中的人形醫生之日本見聞錄-劉立群(空中的人形醫生)

我是瀨上剛 請多指教-瀨上剛

日本人真妙 東京OL求生術-中古小姐

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班‧希爾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