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已經提很久了
但最近又開始想
好久沒出國
想出去外面走走
但我家很窮
所以不可能跟我媽拿錢
我爸在世時
我可以用很低價的價錢買華航機票
但現在我爸不在啦
低價的機票...飛了~~~
嗚...
(我爸如果知道我為了這種事情哭的話.應該會罵我是個不孝女吧!!!)
真的要開始找工作找工作囉
(這句話好像也說很久了...我是真的有去找工作唷.只是總有些我無法妥協的條件)
過完年吧
還是想去咖啡廳打工
但已經不想去SXXXXXXXS或是咖啡連鎖店那種地方打工了
哈哈哈
我很挑工作內容
現在想在滿滿的咖啡奶泡上
學畫圖
SXXXXXXXS通常只會在上面畫方格而已
其實我姑媽.伯父們都很反對我打工
可是有些事情不趁現在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我才不相信如果我大學畢業後去咖啡店工作他們不會反對咧
所以現在讓我學完不是很好嗎
對我來說
錢很重要
能不能學到東西也很重要






我要出國玩~~~
現在目標是日本或美國
不管這兩個國家哪一個都很貴
所以要存很多錢
不知道我畢業前存不存的到
哈哈哈
(漸漸的想到了某件事情.嘿嘿~)
存錢存錢存錢

因為要存錢
所以...誰家有不要又是好的電視可以給我呀
我要存錢沒錢買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