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人在無聊時比較能寫出很多網誌
要寫出有感覺的網誌的話...可能要等到我很難過吧
比起來我還比較希望自己快快樂樂的
文筆好不好沒什麼關係的說


等等就要把我的床送下去淋雨了
真可憐
但我自己也沒多好
要去跟我妹擠那張快垮掉的床
希望明天過後
我家不需要再買一張雙人床
哈哈哈

椅子確定要丟了
剛剛發現它已經解體了
哈哈
那我最近都沒地方坐耶
我的房間最近感覺會很空
不對
說很空垃圾還是有一堆

反正就是那個意思啦
不過我早上還是要來繼續清
晚上應該還是會用電腦
只是找不到椅子而已
站著用電腦的命運是逃不掉了
不過我想用電腦的時間應該會大大下降吧
哈哈
以後不想讓我用電腦就把椅子抽走好了
當然床也不能在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咧
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個月吧
為了快快樂樂的過這一個月
我都已經打算好了
情人節那天要待在家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吃飯還是要出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