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沒有床睡了
昨天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晚上
現在他還在我旁邊
晚上...他就要乖乖到樓下等明天凌晨人家來收走他
然後...我就要過沒有床的日子
直到姑媽同事家不要的家具進來
哈哈哈

目前確定要把我房間的床.床墊.床頭櫃.五斗櫃都丟掉
床其實是好的
但床墊裡面的稻草常常會跑出來
唉唉唉
說到這個就傻眼
床墊比床還新
卻那麼不耐用
其實原本沒有要丟掉那張床的
因為單人床之前有人要的說
後來不知怎麼的
姑媽就打電話來說連單人床也要給我們
所以現在就要把床也給丟了
五斗櫃是因為有個抽屜徹徹底底的爛了
而且對我來說
那五斗櫃我只用到了那被我弄壞的一個抽屜
其他都擺在那佔空間
所以趁機把它給丟了
目前我還有一個想丟的東西
我的椅子
我現在在坐的椅子
現在在我屁股底下的椅子
它已經快解體了
之前我有試過用釘子釘
沒想到是加速他分裂呀
雖然還能坐
但釘子有突出來
不是我沒釘好
是因為椅子一直前搖後晃
釘子就這樣突出來了
剛剛發現我的腳被劃到
整個堅定我想把它丟掉的決心
不過如果丟掉的話
我我我
我在我房間只能坐地板了啦
床也沒了
椅子也沒了
哈...哈哈...
電腦...應該也會讓它休息
或者是開著聽音樂吧
我可不想要站著玩電腦

救命~



差點忘了
抱枕和音響也要丟掉
然後打算過幾天連棉被也都丟掉
基本上這些丟完就已經差不多全丟掉了
整個房間只剩下我的書桌.一張木頭沙發椅跟一個爆滿的書櫃
(有些要的東西先暫時躲進我書櫃裡.這就是為什麼我還需要一個書櫃的原因.我發現我的書櫃版子已經呈弧形狀!!!)
(電腦不算家具吧??!不過抱枕.音響跟棉被算嗎??!算了...個人定義吧!!!)
木頭沙發椅目前不打算丟
看我能不能載回桃園去
載不回去應該也只有被丟掉的命運啦
SORRY

剛剛整理床頭櫃才發現
原來裡面的衣服還蠻多的
裝了我整整兩個大黑色垃圾袋
雖然不是要丟啦
超重的

果然三年沒整理過的房間很可怕
我還沒收完咧
我看我在除夕之前的命運都是收房間
收完我的房間我想我可能還會被派去收客廳
但也有可能一切都會提早結束
那就是確定2/5我姑媽的同事搬進新家準備把家具搬來我們家的時候
那絕對會被逼在之前就先全部整理好
雖然也沒少幾天啦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房間布置好再讓你們看
話說
除了我家人沒人看過我房間耶
因為之前真的是亂的可以
現在把一些不屬於我房間的東西請走後
應該會好很多吧
希望來的家具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