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整理我的房間
印象中
自從我爸過世後我就沒在整理過了
我爸過世前我也沒常常整理
只是有時候會去收一下而已
現在想想
我至少兩年多??!或者三年??!沒整理過我的房間了
整個就是...亂.亂.亂!!!
一堆該丟的書還沒丟
一堆垃圾在地板上
我們家就像"交響情人夢"中野田妹的家一樣
(哈哈哈.除了我房間.我們家更是亂呢...所以從來沒有朋友到過我們家)
我想這次要不是有一堆家具要搬進來
大概也不會想去整理這房間吧
我對他已經快到絕望的地步了
奇怪
明明我之前在台南一個人住的時候
那房間就比現在乾淨100倍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間房間總在我收好不久後就會亂了
嚴重懷疑這次收好能撐多久
我想應該是撐到我媽又買了東西沒地方放塞到我房間的時候吧
哈哈哈
誰叫我房間原本是當成倉庫
他們已經很習慣把東西往我房間裡塞了
什麼贈品や沐浴乳や鍋子など
不知道下次還會出現什麼
當然我希望什麼也別出現





我很喜歡髮簪這樣東西
有種到迷戀的地步
以前短髮時就很喜歡
但因為短髮用不到
所以都會克制下來
現在頭髮留長
每次看到喜歡的就忍不住的買
不過上次遺失了一支我很喜歡玫瑰金色的髮簪
讓我超難過的
不知道上次那支還能不能找的到
昨天又買了一支
閃閃亮亮的星星兩隻腳髮簪
原來兩隻腳的髮簪真的比較緊
隨便弄弄就可以很牢固的待在我的頭上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