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昨天被一個1歲才剛過的小鬼吻了
這是吻過大王中年紀最小的
先是大王的爸爸媽媽
後來還有狗狗跟3歲小女孩
這次是被姪子吻的
小豬安真的很可愛
好像不能叫他小豬安了
因為他變瘦的感覺
不過聽說變愛吃了
小豬安現在都不喜歡給人家抱
以前不會走路
就算不想給別人抱也不會亂扭
現在大王根本就抱不住他
何小安你贏了啦
姑姑想抱你還抱不到
壞壞
不過看到小豬安那麼可愛
我家的皇太后又開始胡言亂語
居然叫我去生一個
...她有了我跟我妹還沒體會到一件事嗎
小孩還是別人的好
偶而捏捏.抱抱
真的養起來會頭大
而且想到小孩是個不能玩膩的玩具就嫌心煩了
又要照顧.又要花錢.又要心疼
我哪來那麼多時間跟精力呀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跟小孩子玩(其實應該是偷捏小孩子)
但喜歡跟小孩玩跟喜歡小孩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有沒有學過數學的邏輯
有的話你就會懂我在說什麼
小豬安
姑姑過年又會回去跟你玩咧
嘿嘿嘿
姑姑會讓你知道姑姑對你有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