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王原本預計要去照101的煙火的
但是大王太貪睡了
任憑我家皇太后怎麼叫我都不願意起床
但是...101煙火放多久我多久以後才睡著
因為大王家離101實在算近
就一直聽到"哇...哇..."的聲音
搞的大王心想幹麻不下去看煙火
跟著他們一起"哇"
這樣我就可以吵別人了(笑)

昨天大王其實心裡在想
反正家裡那麼近
明年也可以看的到
但今天早上大王卻一直懷疑我真的可以看到明年的煙火嗎
世事難料呀
大王還是悲觀的!!!


等等要回台南了
希望別塞車的好
今天訂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