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才說要戒酒
今年一開始
就買了2瓶回來
雖然說酒精濃度不高
根本就像是汽水
但是...
算了啦
反正我會喝酒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從小就在喝
要戒也很難
既然這樣
那就喝吧
不過因為最近在減肥
所以不能碰啤酒
只能喝喝那些像汽水的酒囉
喝酒不錯呀
可以讓我睡的更安穩
但我最好一輩子都不需要被麻醉
要不然我這個習慣會害到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買酒幹麻
單純的想喝吧
生活
還是一樣的一成不變
我已經漸漸的習慣
但是心中還是有點悶
不是不高興
就是...悶
就算下學期有車又怎樣呢
頂多也只是讓我多一件事去做
然後在一直一直的日復一日
現在要喝酒嗎
可是我有點想睡了
這樣好浪費喔
到底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