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許阿杰借車
真不是我要說
他真的放心把車借給我這個從來沒騎車出去過的女人
的確我是有駕照沒錯啦
但是
他也太放心了吧
所以我還是要把今年度最佳勇氣獎頒給他
WU
昨天騎出去
其實是從總爺開始才是我騎
第一次騎出去
就載人
其實
我比他更緊張
要是出什麼事
我可擔當不起
呵呵呵
可是畢竟是第一次騎
到鎮上時經驗還是不足
都在亂騎
林小荳告訴我
這...就是我在開車時
心裡暗罵的那些機車騎士所做的事
可是可是
我要升訴
人家我開車心裡只會暗罵
我才不會按喇叭咧
所以我還是比較有品...一切都是自以為
不過沒出什麼事就好啦
呵呵
跟阿杰開了個玩笑
在我們回來後
打電話給他
其實我是要還鑰匙
但林小荳說了一句話
所以想跟他玩一下
第一句就跟他說
我...出車禍了
當場電話那頭就傳出那讓我耳朵快破掉的大叫
唉唉唉
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咩
呵呵呵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短短的幾分鐘耗盡我太多的力氣
居然讓我從六點
一直睡到半夜一點
中間只被阿綸的電話吵醒過
真好玩
不過我看還是自己去買車好了
畢竟自己的車比較不用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