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那種不願意犧牲一點的人
明明他只要花點時間跟力氣
就可以讓大家都不要坐在那
偏偏他就是不願意
不願意讓大家早點解脫
一定要大家都很痛苦的坐在那
他自己也跑不掉
但如果他有做到他應盡的責任那就算了
不過到底是他太慢還是我太急
我實在無法看他在那慢慢弄
每次都直接搶過來做了
不能說他錯
因為那是我們本來就要做的事
只是我覺得他一個人犧牲一點可以換來大家輕鬆一點
不能說他錯
可能他只是想晚點做
是我自己太心急
沒辦法等
唉唉
我想除了我的家人以外的金牛座
我都沒辦法忍受吧
不是說不能是朋友
但我看不慣他們對某些事情的處理方式
就想我覺得他們也很不爽我的某個地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