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最近對我那麼好
光是這禮拜就收到牛舌餅.傳情巧克力跟布丁
有班上同學送的.有好朋友送的.有隔壁正妹送的
覺得這禮拜過的好幸福喔
謝謝你們

跟隔壁的正妹感覺不錯了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是小花現在的同學
而且昨天跟她的感覺覺得她人很好
呵呵
我很容易被收買的

痾...
好像真的要訂婚咧
但總覺得你不太適合那麼早定下來
不過...我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重要的是你能過的開心就好
記得結婚要寄喜帖給我耶
就算我在台北也會衝到高雄參加你的婚禮的
別忘記你說同學會要給我看寶寶喔

很討厭那種突如其來的感覺
好失落
好欠揍
那時候就會突然很想回家
即使我知道回家並沒有什麼用
因為我在家也會有這種感覺
到底是為什麼
像昨天我也只是在洗澡罷了
洗澡前不記得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呀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失落
防都不能防
連原因都不知道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