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18天
如果用我的生日算的話
其實這幾天應該避開的
但我生理期實在太難猜
所以想了想還是去好了
反正上次已經有經驗
捐完馬上來
讓我傻眼的迅速呀

這幾天除了上課.和只是去家裡附近
要不然出門幾乎都有化妝
一直在找一種眼影棒
之前在小燕那看到
後來也在屈臣氏看到有賣
那時買了一隻
一種筆狀...然後是有好幾截堆疊套起來的
真後悔那時沒多買幾隻
因為屈臣氏現在沒賣了
很多店家也都沒有了
唉唉唉
真難找的說
對於我這種手大的人
那種眼影棒真的很好用的說

話說
我那天為了找那種眼影棒
到了我家附近的康是美
整個讓我尷尬的差點沒吐血
去櫃檯問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賣那種眼影棒.一截一截套起來.筆狀的那種嗎??!
小姐默默的帶我走到了某個櫃子前
拿起架上的東西一個個比較
我...徹底傻眼
過了10秒後...我才又說了聲:我...說的是眼影棒
小姐這時才驚覺.趕緊把手上的"驗孕棒"放下
然後尷尬的笑著跟我說:我就覺得奇怪嘛
(內心的O.S:小姐.你有看過驗孕棒是一截一截套成一種筆狀的唷!!!)
回來打在MSN狀態上
讓很多人大笑
唉唉唉
這不是我的問題呀呀呀!!!






捐血囉捐血囉




害我大尷尬卻很好用的眼影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