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地震
讓我驚覺到一件事
我有時候...太害怕丟臉

昨天第一次地震的時候
有在想說要不要出去
但因為衣衫不整
想說穿好衣服搞不倒地震都停了
所以就這樣繼續看著電視
任他搖
等地震停下來後
我這個人才開始慢慢穿衣服
想說等等可能會有餘震
穿好了又繼續待在電視機前面
就這樣到了第二次地震的時候
...我還是沒出去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出去了房子居然沒倒那是件很丟臉的事情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這想法很怪
但我不想被當成膽小鬼咩
莫名的在這時候怕丟臉
但我出去也很尷尬呀
左右鄰居都不認識
"相看兩不言"
只能乾笑
不好不好
寧可在家繼續看電視 =)

--------------------------------------------------------------------------------
<以下跟標題無關.只是順便寫寫>

真的莫名的討厭很娘的男生耶
動作.舉止.言談都很娘的男生會令我覺得噁心
所以拜託跟我說話或是站在我面前時別做出那種很令人覺得噁心的動作
我喜歡漂亮的男生
但絕對不是很娘的男生

今天又要上課到晚上八點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