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眠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兩個小時左右
但我隔壁房間的昨晚其實沒有回來(應該吧)
這次失眠的原因是來自昨天的衝擊呀
連我今天都怪怪的
原本以為那消息我大概花一個小時就可以消化完了
但事情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今天想了很多
奇怪
這不是第一個朋友這樣了
但這麼大的衝擊還是第一次
這已經可以榮登我今年聽到最勁爆的消息了
年底才來這麼一下
我果然老了
消化時間需要有點長
下次要嚴禁大家在晚上告訴我那些讓我會失眠的事情
上次洪小尼那件事情也讓我失眠了快一個小時
唉唉唉
老人經不起嚇呀

----------------------------------------------------------------------------
<以下跟標題無關.只是順便寫寫>

天啊
剛剛的地震還真大呀
震的我頭都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