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兩個工作只要我點頭就可以等著畢業去做
但這兩個說實在我都沒有很想要
一個是我不喜歡的事情.聽起來卻還蠻高薪的.至少以大學畢業就有那種底薪來說
一個是我有點興趣卻覺得工作環境不再適合我的.薪水應該也沒多高
以現在新聞上一直出現的失業.找不到工作或是無薪假來說
我的確很幸運
但我還有真正想做的事情
那個工作...有點挑戰
能不能進去是一種挑戰
進去了要學是一種挑戰
想要坐到想要的位置也是一種挑戰
一月一號那天跟某位因緣際會下認識的人在MSN聊天
從沒真正的見過面
他卻很支持我
我想是因為他喜歡挑戰
我真的很謝謝他
因為他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挑戰
真的是個好人
感恩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