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
我失去一個很親很親的家人
我的眼淚
從此為他而流
去年聖誕節
我們這個大家庭
多了一個新成員
至今
我還沒看過他
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
命運
就在我們家
看到了
可能是我還沒看到那個新成員
可能是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可能是他不比失去的他更讓我覺得親密
他的誕生
沒有平衡掉我的傷心
想到他
我也不會笑
只有好奇
想到他
我還是忍不住流淚
濃濃的悲傷
或許
這就是生命
一個離開
一個又來

還記得失去他的那個晚上
我夢到有人跟我說
他已經去投胎了
雖然我是個基督徒
但是
我卻也滿心期待
那個快出來的寶寶
會是他
再回到我們家
很蠢
也很笨
但是
這就是人的私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