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去吃個下午茶
想說也沒人敢給我載
所以就以為一定有人會載我
但我這個笨蛋
卻沒想到他們會要我自己騎
想說只有一小段路
還ok的說
沒想到還有更狠的
3個人出去
騎了兩台車
結果...
只有2個人要回學校
真是欲哭無淚耶
這樣不是逼我一定得騎回去嗎
心裡超怕的
考到駕照後我反而沒有那麼想騎車了
不過今天騎的大致還好啦
60應該不算快吧
之前騎50CC的時候還飆過80
騎100CC反而沒那麼想衝了
基本上我覺得我有進步了啦
別再逼我囉
真不是我要說
先學會開車其實是一種錯誤
我現在根本就是愛死我家那台車
一天到晚都希望可以開著ㄅㄨ ㄅㄨ到處跑
騎車多不安全呀
一撞就撞飛了
而且車子也比機車穩
所以呀
大家還是去學開車吧
^___^

不過騎車吹風有種快感是真的!!!!!!!!!

騎這一小段路已經把本小姐所有力氣都用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