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好朋友之ㄧ的崇祥
他今天要去當兵的說
話說我常常對他說:"我那麼愛你..."
上次打電話給他
他問了句"你是誰"
"我那麼愛你..."
"好...我知道你是誰了"
有時候跟俊憲或是其他人講完:"愛你"後我也會開玩笑的說:"可是我最愛的還是崇祥"
(他可能會殺了我...)
但請注意...這真的只是玩笑話
(別再傻傻當真耶.我可沒有想要搶人家男朋友的意思)
聖誕節要當兵的感受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行憲紀念日去當兵應該是很幸運的吧
整個感覺就是吉利呀
(開始說風涼話了我)
不管怎樣
都要祝這個我口頭上最愛的朋友一切順利啦~



最近還有誰要當兵表列一列我一起寫一寫
之前沒寫到的就別怪我了
你們都太迅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