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丹在一起過今年的聖誕夜
在他們的教會
很幸福
雖然感覺沒什麼在聽
但卻讓我心情很平靜
好久
都沒有跟一個人
在夜晚悠閒的散步
很多回憶
都一起回來了
高國中那時的我
果然是...最幸福的

回去的時候
在捷運內
看到一對小情侶很幸福的樣子
就好像
只有2個人的夜晚散步
不同的是
成份

捷運內
有個看不出幾歲的女孩
她的穿著
她的妝
都讓我想到
胖胖可愛的巫女
頭髮隨性的綁起
我懷疑
連剪的時候
可能都很隨性

出了捷運
又回到一個人
悠閒的
在光復南路上行走
感覺
很差
不知道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還是


突然
當我快結束我的光復南路時
有一群人
唱著詩歌
大聲的說
聖誕快樂
我想
這就是我在丹教會沒辦法參予的傳福音吧
還是
讓我看到了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