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太多果然會有報應的
住我隔壁的正妹...在安靜兩天後
終於爆發了

她大概是早上3.4點才回來
回來後音樂就開超大聲
其實早在她進家門的時候我就醒了
雖然有過去請她小聲點
她也真的有把音樂關小
可是...她跟她朋友講話講到天亮
我也一直到天亮才能睡
即使後來有生氣的帶上耳機
但對一個想睡覺的人來說
音樂在這時候也是阻擋自己去找周公的障礙呀

該怪誰咧
能怪她嗎
她只是在她房間裡講話呀
全部的住戶也只有我聽的到罷了
怪只怪自己變的淺眠
還有...我們這兩間的隔音
奇怪
我跟另一間都沒事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一定要跟房東談談
要不然不是到她搬走那天
就是我搬走那天
我才能從睡不飽的地獄中解脫
人家想跟周公約會啦!!!

不過睡不好讓我的內雙回來了
雖然嚴重的累會讓我的眼睛變成雙眼皮
但它昨天就已經是雙眼皮啦
在加上之前睡太多
綜合一下它還是決定變回內雙(高興)




姊姊&妹妹
謝謝你們的簡訊
讓我沒睡好的心情好很多
感激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