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道謝的

謝謝昆昱
你真的是第一個
超感恩的

謝謝弟
在要去當兵那一天的凌晨
還要被我強迫在MSN上說生日快樂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事

謝謝浩浩
在做專題時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

謝謝蓓蓓
打在MSN上太高調了啦
過了20歲以後我都很低調的
哈哈哈

謝謝晨燕
不只傳簡訊說
連我要找她爸時她又跟我說
彭爸爸生日快樂
也謝謝彭爸爸的祝福

謝謝珮綺
真的超窩心的
你和姊姊兩個人都對我好好
我超感動的說

謝謝雅詞
我會努力的幸福快樂健康快樂的
哈哈哈

謝謝陳阿冠
小姐我也想跟你約在學校吃午餐
但我們兩個的課一直都錯開的呀呀呀呀呀

謝謝VANESSA美女
折價幫我弄頭髮還附贈免費綁頭髮教學
但我回家試還是綁不好
下次在去找你學

謝謝阿毛
山上有點冷
從同學變成學姊的阿毛要來陪我嗎??!

謝謝嘟嘟.HANA.夏日.佳琪.didi.羽娃...和一些知名.不知名的人的祝福
感恩呀感恩
謝謝大家的說



生日過完就這樣啦
再次謝謝大家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