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經過北安路時
遠遠就看到一台警用機車
害的我不敢太囂張
就這樣兩台車默默的安靜的騎
直到一個路段讓我不經意的罵出了髒話

因為要轉大直橋接濱江街
所以我乖乖的準備兩段式左轉
但我不是停在劃好的區塊裡
習慣性的跑道有點前面靠邊等紅綠燈
這時候
我後面的警用機車突然發出了執勤時的警鈴
害我緊張的回頭觀望
不會那麼衰吧
停那麼多次都沒事
今天要被抓了嗎
而且那塊待轉區格子很小耶
每次都會有車子得往前停呀
我只是"提早"跑去那裡等而已
就當我害怕的往後看時
我才發現...
他就這樣左轉上橋了.他就這樣左轉上橋了.他就這樣左轉上橋了.





這是什麼鬼
原來出勤用的警鈴是這樣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