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見你
只是我現在變了
變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現在只想見到他們而已
其他人我誰也不想見
我不想再刻意的表現出我的笑
不想再刻意的去關心某個人
現在我想要的
只有他們而已
我要他們的關心
要一種感覺
在他們身邊的我的那種感覺
可以無憂無慮
可以安心
可以不用那麼刻意的去關心他們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
對他們的愛
讓我可以不用刻意
就這樣關心他們
就這樣理所當然
我很確定
我現在
只需要他們
其他人
我只好說聲抱歉
在我眼裡
你們依然是我的朋友
但我現在
沒有力氣去應付你們
我要的
只有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