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北我的收支都會亂掉
整個沒辦法好好記
可能是因為回台北誘惑太多
沒辦法好好的記帳
呵呵
回台北花錢真的花很兇耶
怎麼辦怎麼辦咧
我媽都不喜歡我回台北了
可憐的孩子呀~~~

-------------------------------------------------------------------------
<以下跟標題無關.只是順便寫寫>

周大琳說要跟我一起去元鍋耶
不知道她是為了楊祐寧
還是純粹想吃那ㄧ家
但我很喜歡吃那ㄧ家喔
牛肉自己煮
我喜歡吃半生不熟的牛肉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