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剛好兩個月
學校也剛好放假
但不是我覺得最好的捐血日子
因為...人好多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卻很愛去台北車站的那間捐血站捐血
真是個奇怪的人
今天因為是假日
好多人去捐血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善心人的)
這次捐血連測血小板都完全不痛耶
開心~~~
不過捐完比平常還要暈是真的



我可能太想某些事
導致我連睡覺作夢都夢到
明明就跟我無關
太愛管閒事
即使有個感覺很正當的理由
但我還是不喜歡我這種個性的說





現在...好想睡覺!!!
(這篇網誌到底在說什麼??!感覺跟流水帳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