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第一件想到的事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我起床居然想到:啊.我昨天睡覺前忘了戴保護牙齒的軟套了
後來想到都覺得好笑
其實我之前並不喜歡戴那個
舌頭會一直舔.都要破了

---------------------------------------------------------------------------------------

今天做了些什麼咧
今天什麼也沒做耶
哈哈哈

對了對了
昨天3點多要睡了時候
好像聽到了些...嗯...奇怪的聲音
害我有點傻眼
呵呵...

涂說他要去相親咧
嚇死我了
之前聽他說過
但我沒想到那麼早就要開始
整個又讓我傻眼呀呀呀

---------------------------------------------------------------------------------------

上面那顆智齒拔掉後
就產生一些死角
讓我有些東西卡在那
總覺得那邊的肉會爛掉...
有種臭臭的感覺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