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路上新開了一家書店
雖然說是書店
但書的藏量卻比任何一家小書店還要少
但他有樣特別的地方
你在店裡看到的任何產品都可以買
包括牆上的畫
超傻眼的
我其實只是看到光纖燈很喜歡想問問有沒有在賣而已的說
沒想到卻聽到了讓我驚訝的消息
真好真好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光纖燈
其實這次買到的我還是有點小小不滿意
但比起小時候在國父紀念館買的小小束好多了
知道我最想要的是哪一種嗎??!
嘿嘿
請先看看羅志祥小丑魚的MV我在告訴你
.........
我不是在打歌
而是那首MV裡面出現了一大束的光纖燈
好想要好想要
告訴我哪裡可以買的到
只要價格不要太貴
我想我絕對會把他買下來的
(我媽會打死我吧)






黑漆漆的看有星星的F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