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老師要我們明天帶明信片
所以今天去了誠品信義店逛逛
我已經想好我要寫的其中一個人是哪位
這也讓我挑起明信片來更加有難度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DEAN...相信我.我很愛你的!!!)

去了一下誠品的唱片行
逛著逛著
看到了一小部分河村隆一的CD
有一張新發的EP
在今天看到
在這個今天看不到LUNA SEA一日復出演唱會的時間看到
超興奮的
(找個藉口讓自己high)
這次的EP很好聽
雖然依舊走的是抒情路線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超級好聽
可能是因為不能看到演唱會
卻又在這天買了這張ep
所以很開心吧
不過河村先生這次哭腔沒用很多的感覺耶
整個很順很好聽
ep有3首新歌+1首PIANO彈奏版
昨天才講完我不愛單飛後河村隆一的音樂
今天就讓我吃驚的好聽
謝謝你
讓我在這個不能看到演唱會的這天
發現了這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