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個新聞
12/24(也就是明天)
LUNA SEA一日復活限定演唱會
我在國中時可是狂愛這個團
不過不是因為I for you這首歌
而是因為主唱"河村隆一"演的一部日劇"兩個人"而開始注意的
國二時看到那部日劇
國三.高一時LUNA SEA就對外說他們要終幕了
狂讓我傻眼的
之後其他人的動向我沒去注意
只是默默買了主唱先生後來的所有個人專輯
從2000年單飛後的第一張Ne
到今年出的ORANGE
聽到現在的感想
卻只有...我懷念LUNA SEA
河村的音樂一樣有他獨特的悽涼唱腔和好聽
卻始終沒有LUNA SEA的震撼人心
從今年暑假就不停傳出他們要復出
但始終是猜測
現在最確定的事是...明天會有一日復出限定演唱會在東京
我...想去想去想去想去還是想去
他們七年前在台灣的演唱會我錯過
現在"一日復出"我還是沒辦法
嗚~~~
為什麼不是巡迴復出
來台灣唱唱再說咩
人家...好想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