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會睡了
這次真的睡的有點過火
昨天下午才從一點多睡到五點多
10點多又跑去睡了
雖然在床上翻了1個多小時左右
但這次直接睡到今天早上10點多
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我居然賴著不想起床
所以...就一直到12點多才起床
整個有誇張到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生活
自己一個人住的生活
哈哈哈

嗯嗯
又有人說我變瘦了
真開心
但變瘦是有代價的
頭整個好昏喔
嘿嘿
大家都還是看不出來我有7開頭
還是我真的瘦到已經有6開頭了
算了算了
這有點不可能
6開頭離我有點遠了
要繼續加油喔!!!

現在出門前都會先夾睫毛
果然最近都不會去揉眼睛了
很好很好
希望能繼續這樣下去
等等準備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